试酒-W

半生心思,一壺江山
Yellow - Coldplay

“我看了流星,我再看你 ,
像又是一闪飞光掠过我的心。”

我算了算,这是陪你的第三个生日啦。当年我还是个发誓绝不追星的人,觉得自己不想喜欢任何人,不想付出爱,不想和别人分享世上美好的事。
但是命运好像听到了我说的话,它暗暗地把你送到我生命里来了,它不明所以地笑了笑,说我就喜欢听人们啪啪打脸的声音。
啊,脸好痛。
我遇见你的时候是7.15号。你就坐在天墉城一脸严肃地吃藕。我心里咯噔一下,预感到了不妙。果然,我一头扎进去,再也没出来。我也不想出来了。
我要感谢你的事有很多啊,因为你,我收获了珍贵的友情,点了很多技能,学会了坚持,哭的稀里哗啦可是一看到你的照片我就能笑出来,你是我力量的源泉。
我那么善妒的人,却愿意和2000W人一起来爱你,可能新的情敌会越来越多,但是我愿意告诉他们你是有多么好,因为你给予我们皇冠,我们成为女皇;你给予我们力量,我们成为战士。
你做最好的你,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。
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状态吗?大家经常说,偶像很远,陈伟霆很近。
我不追星,可是愿意永远追随你。
我不想喜欢任何人,可是愿意一直喜欢你。
我不想付出爱,可是你告诉我们,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东西。
我不想和别人分享世上美好的事,可是总想告诉每个人你是多么地好。
陈伟霆,你说我们竭尽全力为你开启了全新的生命,可是对于我们自己,又何尝不是呢。遇见你之后我们都有了全新的生命。
我们相遇在茫茫的人海,转头才发现命运的牵连。
你有很多很多故事,我愿意听。
我们一起安静地成长,像绿色的乔木一样。坚韧,挺拔,不依附,不攀比,一半沐着阳光,一半洒落阴凉,非常沉默非常骄傲,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你坐在带着翅膀的王座上。
我们守你在舞台最中央。

你大了一岁,我们也大了一岁,上帝也大了一岁,世界也大了一岁,一切都还是一样的。
陈伟霆,你生命里新的一年,希望全世界都像我一样喜欢你。

生日快乐。


评论(2)
热度(118)
©试酒-W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