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酒-W

半生心思,一壺江山

废话

我前两天看了一个帖子。帖子不算长,大概是说喜欢一个人这件事。准确地说,是两个几乎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间的事。

里面有两句话我辗转几日,还是睁眼想起,闭眼想起,怎么都忘不掉。

其中一句是去见到喜欢的那个男孩子,作者说,其实也没有刻骨铭心的爱恨,也无关友情爱情,就是觉得无言以对无话可说,也无法挣脱。你说干了这杯酒,往事再也不回头。但不管喝多少酒,他一来,你还是和他走。

我看完觉得唏嘘,但到了后面就觉得难过。

后面说,这将近一整年的煎熬,仿佛有了尽头。我如同在黑暗中四处摸索的疲惫旅人,终于在一次伸手之后戳碰到了对方的指尖,带着生命的温热。我连一秒都没有拥有过他,却感觉失去了他千万次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两句话如此地打动我,以至于让我心底纠结难过,甚至想要大哭一场。

喜欢是多么简单的一种感情,这个人,这件事,让你喜爱,让你欢乐,从而衍生出痛楚,痴缠,最后你才明白,原来一切都是那么自然。也许来得快,也许去得也快,但是它真真实实地存在过。

一个很好的朋友看完之后,说,我宁可相信这是一个故事,如果是真的那可太难过了。

我也觉得。我宁可相信这是一个故事。

我说这么多是忽然觉得有点愧疚。从2014年开始,马上都要2017年了,居然有那么多的小伙伴还在lofter等我,我写故事陪着我,我不写故事也陪着我。

如果我看的那个帖子是真的,那么现实真的有点太残忍了,如果不是真的,那么倒的确是个骗人眼泪的好故事。

最近上来看,总是默默涨粉,我什么都没写依然在涨,看得我心慌慌的。还是特别想感谢你们。

挖坑势力绝对填坑,请放心。我很少在这个账号上说这些,除了发文基本不会有别的,但今天特别想说,特别任性。

晚安了小天使们。

【不知道放什么图放我的电脑桌面好了……



评论(55)
热度(181)
©试酒-W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