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酒-W

半生心思,一壺江山

随手一写

最近忙。

没想到在这种情况下和大家见面,甚是想念你们。遇到这样的事情,每个人心里都不好过,尤其是我们大家的俩宝贝,被人换了名字,换了血液,可是偏偏还带着他们的精神他们的爱情面目全非的时候,我真是要气笑了。

有小可爱说,还好我们都知道这是你的心血。看完简直要哭了。我平生,一恨国贼,二恨文贼,觉得他们一个数典忘祖不配为人,一个则是拾人牙慧卑贱如蛆。这个世道,维权的人都很难,更何况一个学生。但是我还是乐观的,这个世界毕竟还要有希望,不能让劣币驱除良币。

文贼偷一天,我便写一天,无论哪一位原创者被抄袭,我都坚持维护他们的基本利益和合法权益。

我坚信思想无法被窃取,一个人的经历,修养,学识,甚至是不足和缺点,都会体现在他的字里行间。人能活多少年呢?总是偷着别人的人生别人的故事,自己根本没活过吧。

阿Q的精神有好有坏,毕竟这是中国人最常用的保护伞。可还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:说到希望,却是不能抹杀的。因为希望在于将来,绝不能以我之必无的证明,来折服了他之所谓可有。

文贼莫猖狂,大家走着瞧。

——

宝宝们不要催文!【笑cry



评论(83)
热度(308)
©试酒-W | Powered by LOFTER